【Cecile日本服飾】內裡碎花搖粒絨長版上衣(長袖)-綠色-大尺碼預購

OH MY GOD!!

快要領年終獎金了~~犒賞自己少不了!

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

大牌來襲??早買早享受!

限時折扣??http://whitehippo.net/1zzfY







【品牌】
日本前三大型錄CecileCo.Ltd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?聚酯纖維100%(搖粒絨)?前左右口袋?洗衣機OK?中國製【提供大尺碼】(L~7L~8L)
【產地】
中國製
【保固期限】




低腰拼接設計,給人甜美印象,A Line剪裁可修飾身形,背面與口袋內裡縫有碎花布十分可愛。~plump~大尺碼時尚女裝專業品牌『plump』。滿載俐落簡潔有型、舒適好穿的流行單品!盡情穿搭體驗時尚好看的流行品味




時事分享



鋼鐵之師,總是越挫越勇。儘管大都會本季活像間大醫院,但是他們在傷病滿屋的情形下,依然繼續奮戰不輟,今天在Asdrubal Cabrera的滿貫彈帶領下,以17:0大勝費城人,系列賽3勝1負,繼續站穩外卡第一。

大都會2局下靠著野手選擇先得到第1分,接著在4局下Curtis Granderson轟出個人本季第30轟,Jose Reyes獲保送擠回來1分,5局下又靠著3個保送及2支安打得到3分,上半場以6:0領先。

7局下,今天集體找不到好球帶的費城人投手,開局又送給大都會3個保送外加1支安打,先擠回來1分,接下來打擊的Cabrera沒在客氣,直接把球送出花旗球場牆外,形成一支滿貫砲,比數也被拉開到11:0,正式為費城人的棺材錘下最後一釘。

本場大都會隊敲出14支安打,就打下了17分,關鍵是費城人投手免費贈送了9次保送,本場比賽登板投球的6位投手,全部都有投出保送的紀錄,可說是大都會打線的最佳幫手。

除了打線大爆發外,大都會本場先發Robert Gsellman投球內容也無可挑剔,他主投7局僅被敲3安,還送出8次三振,完全壓制對手打線,和2位後援投手聯手完封費城人,並且幫助緊繃的大都會牛棚得到喘息的機會。

大都會接下來在休息一場後,將要對上剛痛失王牌的馬林魚,屆時前幾天患喉炎的「雷神」Noah Syndergaard能否歸隊,總教練Terry Collins說仍要看狀況。F3812E90969F13D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kf6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