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issen日本服飾】減輕緊勒感半筒絲襪十雙組-米褐色-17夏配件現貨

OH MY GOD!!

快要領年終獎金了~~犒賞自己少不了!

當然要一起來敗家一下

大牌來襲??早買早享受!

限時折扣??http://pinkrose.info/1zwp9







【品牌】
日本Nissen
【材質/成分/規格/包裝內容】
材質=尼龍?聚氨酯
【產地】
中國製



穿起來輕鬆自在的半筒款式,最適合搭配長褲。




時事分享



富邦勇士今日與金門酒廠達成協議,用前鋒蕭順議、今年選秀榜眼蘇奕晉加上明年選秀的首輪籤換來今年選秀狀元「噴射機」張宗憲。

張宗憲在38屆瓊斯盃被選入中華藍名單,但因膝傷不適而一場未上,對於能夠加盟勇士感到非常開心,很感謝選秀母隊金酒與新東家富邦給他機會在台灣打球,並承諾將盡力用場上的表現來回報知遇之恩。

富邦勇士領隊陳建州對於拿到即戰力張宗憲感到非常滿意,並認為金酒獲得更多的可用之兵以及未來的選秀籤,也能加速重建過程,看好這筆交易對兩隊皆帶來正面影響。

勇士今夏積極補強,至今已補進蔡文誠、洪志善、宋宇軒、張伯維、張宗憲等即戰力,展現下季衝擊總冠軍的企圖心。F3812E90969F13D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kf6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