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買新鮮】經典披薩_海鮮X10片(五吋一個)(免運)

【ibon mart黑貓美食日??限時爆殺價】

春節團聚必吃!!

【買新鮮】經典披薩_海鮮X10片(五吋一個)(免運)



快搶?http://easyfun.biz/1W1Iq

#準時到ibonmart黑貓美食打牙祭







【商品成分/食品添加物/營養標示】
麵粉.糖.鹽.天然酵母.乳酪絲.番茄醬.洋蔥.蝦仁.章魚丁.蟹味絲
【廠商資訊:名稱/電話/地址】
買新鮮
TEL:02-8226-2288
地址:台北市環河南路3段25號1樓

【產地】
台灣
【產品責任險】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
國泰世紀產物保險3千萬元
【食品登錄字號】
1501字第03PD01330號
【宅配注意事項】
?收到商品請馬上檢查有無損傷,若發現任何損壞或失溫,請拍照,並於2日內通知,我們會立刻為您處理。
?生鮮類產品產量有限,售完為止,買新鮮保留接收訂單之權利。




經典海鮮口味!厚實的餅皮上撲滿了各類海鮮食材,營養又美味 . 120g片




時事分享



桃園機場27日上午10時許,一名38歲女子尾隨修護工廠員工,闖入屬於管制區的廠棚及停機坪,最後因形跡可疑被華航保全人員發現攔下,並緊急通知航警局處理,女子被警方帶回偵訊後,一直說自己是習近平的女兒,「要坐飛機去找爸爸」,因女子行為異於常人,疑似患有精神官能症患者,最後被救護車送往桃園療養院治療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名女子先是搭著華航交通車到維修廠棚1號管制門,接著趁著很多人員要刷卡時,夾雜在人群中進入管制區,並尾隨在修護工廠員工,走到華航飛機試車台旁的9號崗哨。

華航保全人員巡邏時發現這名女子,趕緊將對方攔下盤查,並且通報航警局處理,警方將女子帶回偵訊時,女子不斷嚷嚷「我是習近平的女兒,要坐飛機去找習近平」,由於女子精神、言行異常,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桃園療養院有治療記録,患有精神官能症,經請示檢察官後,將她以救護車送往桃園療養院治療。

延伸閱讀


6CE0D1E9ECD722F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nekf6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